茸里仗气

眠い。。。。

恋爱的月夜中想你

  (先发一部分赶上平安夜再说)

圣诞快乐。


  道枝骏佑x永濑廉。


  不拆不逆。我流ooc。


  


  浪花男子休息室——


  “好~的!说到圣诞节企划呢,我们那天有直播呢,是很可爱的主题哦,大家尽情期待吧~”


  “请大家踊跃发送评论,拜托了!”


  高桥恭平冒出一颗脑袋挥了挥手,大桥和也笑眯眯地推开紫担:“恭平你不要挡住镜头啦——”


  然后他转头看向在角落里的member——道枝骏佑。


  “みっち、你过来一下。”大桥小声地招呼,道枝骏佑本来微笑着跟着挥手,看到大桥喊他名字便挤了过去——“欸、大桥有什么事吗?”


  大桥和也圈住道枝骏佑肩膀,用他特有的声音欢快说道:“好~今次的结束语由みっちー来完成哦!”


  “えっ!啊、那个!”道枝骏佑连忙看向镜头,屏幕里出现自己的脸,略显局促。


  “明天的直播,也请一定要来观看哦!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的话,请务必来支持一下浪花男子——”


  “不是不是不是,太强硬了吧!”西畑大吾捂着嘴笑开了,“好可怕哦。”


  


  “什么‘务必’啊,有了大前辈的风范呢みっちー”藤原丈一郎摆摆手。


  “有吗?”道枝骏佑扭过来扭过去,然后双手食指中指并拢抵在脸颊上,眯起笑脸:“chukichuki~在不影响大家的情况下请尽量来支持一下我们,拜托了~再见~”


  “chukichuki~”大西流星跟着做了动作。


  “再见!~~”是长尾谦杜吵闹的高呼。


  “再见哦大家~”大桥和也贴着道枝骏佑的脸蛋,然后关掉了直播。


  呼——。


  “好了,待会去吃点什么好呢?”大桥和也从地上站起来,盘腿坐久了导致有些发麻,藤原丈一郎顺手拉了他一把。“thank you,丈~。”大桥和也笑眯眯的道了谢。


  “不如说这有什么值得好谢的吧,”藤原丈一郎哦了一声,“我想要吃回转寿司。”


  “光是问你一个人还不够啊,你们呢?”


  西畑大吾举手:“是——我想吃寿司!”


  “唔哦,回转寿司两票。”丈一郎不无得意道。


  “那、我也寿司吧。”大西流星决定从大流。


  高桥恭平挠挠脑袋:“嘿?就这样决定了吗,我和みっちー的话啊,想吃拉面来着。啊,谦杜也是。”


  “表达自己意愿的时候可以不顺带捎上我。”长尾谦杜皱了皱眉,发出末子的反抗。


  高桥恭平反问:“那你不想吃吗?”


  “……想吃。”末子诚实地回答了。


  “拉面昨天吃过了吧?”西畑大吾回忆道。高桥恭平不予置评:“拉面不管怎么吃也不会腻的啊——呐,みっちー你说是不是?”


  “不是。”道枝骏佑很果断地否决了。


  高桥恭平拖长音“哈”了一声,“为什么?明明很好吃吧,拉面。”


  道枝骏佑为难地回答:“也不是那样说……总是吃一样食物会腻的吧?恭平你每次都点酱油口味的,还每次吃不完都分给我——要说最想吃的食物,我想吃炸鸡。”


  “啊哈哈,果然是炸鸡专业户呢~みっちー。不过这样的话果然还是去吃寿司吧,你们票数太分散了啦。”大西流星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笑道——然后他蹭到默默掏出手机划拉的高桥恭平身边问道:“恭平——你在干什么?”


  被发现开小差的高桥恭平轻咳了一声,含糊道:“没……什么……就是,看一下king&prince的直播……”


  道枝骏佑竖起耳朵。


  “恭平你还真是喜欢廉くん啊——”


  “啊!”西畑大吾灵光一闪,一拍手提议道:“king&prince他们今天也有直播,不如和他们一起去吃饭吧?”


  “唔哦——这个提议不错嘛。”大桥和也点点头,“差不多他们也该结束了,mini直播的话时间不会太久,应该。”


  “一起去吃饭的话,还是去吃回转寿司吧,那个比较方便一些。”长尾谦杜说。


  “みっちー呢?”


  六个人的目光齐齐向他看齐,道枝骏佑撅起嘴,一副无所谓的样子:“嘛,我是无所谓啦……吃什么都行。”


  “是吗?”大桥和也笑着,“那我就放心了,走吧!一起去叨扰king&prince的休息室行动——始め!”


  道枝骏佑跟在气势高昂的member的身后,随着距离的缩短,他不知想到了什么,低着头,拳头抵到唇边无声地笑笑。


  


  


  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7 )

© 茸里仗气 | Powered by LOFTER